close

「正妹藍羽淇」氣質甜美臉蛋,網友:天菜!她是神人等級

「正妹藍羽淇」氣質甜美臉蛋,網友:天菜!她是神人等級(圖/翻攝Elena Lan臉書)

你有看過正妹嗎?從網路興盛時期,大家都會上網看正妹、帥哥,甚至以前還有正妹報報、正妹新聞等網站,不過都會手癢癢去點開來看,但後來想想我的功用也只剩下專找正妹下手寫文章。難得有一位氣質正妹又被我給尋了出來,真的是神之等級,想必是各位網友們的天菜啊,你可以說不是,但我還是要寫她。

不是每個人生來就是天生麗質,因此尋找了這位氣質臉蛋美「正妹藍羽淇」,臉型很重要,畢竟有人長臉、圓臉、扁臉、寬臉、瓜子臉各種都有,但她讓人一眼看了就會多想看幾次,她的魅力太強大會忍不住想去她臉書加好友。

該正妹外型甜美氣質十足,擁有一雙修長白暫沒腿相當有女人味,不少網友看到後紛紛說道:「(腰瘦美)、(會爆!水嫩~)、(天菜啊!幾霸昏)、(果然是神人等級)、(身材很好,笑容也甜)、(別跟我搶,她我的)。」(部落客/楊處長)

粉絲專頁:

藍藍 Elena

愛生活網路整合行銷經紀人

相關詞:倚劍之巔,三國殺陣,決戰江湖,戰甲,少年群俠傳,刀空,思美人,我愛梭哈,點點兵團,勇者立志傳,大青雲,魔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正妹藍羽淇
    全站熱搜

    第一眼看見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