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妹出租車」甜美迷死人,網友:好想找藍羽淇租車

「正妹出租車」甜美迷死人,網友:好想找藍羽淇租車(圖/翻攝Elena Lan臉書)

沒想到租車也會遇到大正妹,但這位正妹還是個主播,會不會太美了!看了我都想跑去桃園找她租車(其實我只是想找她)。

「正妹出租車」藍羽淇,不僅是個出租車的愛將,也是網路直播的網紅新人,直播上都走諧星路線比較多,廣大男性觀眾還不趕快追‧‧‧她直播。

她日前也在臉書PO文寫道:「我家頭頭說業績沒達要我喝汽油,租GTR限時特價啦,租三天送一天,如果沒有妹可以載,可以把我列入考量名單。」竟然無預警看到重點,沒有妹可以把她列入名單,看來連她自己都驚訝不已了。

網友們也在藍羽淇臉書寫道:「(我可以騎腳踏車載你嗎?)、(喝汽油,哥租了妳就不用喝了)、(妳太”美”了,老闆忌妒。)、( 租車送”網紅”好狂阿)、(老闆這輩子請妳來推銷租車真好)」。(部落客/楊處長)

粉絲專頁:

藍藍 Elena

決戰江湖, 戰甲, 少年群俠傳, 刀空, 思美人, 點點兵團, 勇者立志傳, 大青雲, 魔神, 三國群神傳,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神道, 鬼吹燈, 煉仙訣, 暗黑弒殺者, 我做夫人那些年, 奇蹟重生, 開天戰神, 烈火戰神, 後宮三千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正妹出租車
    全站熱搜

    第一眼看見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