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氣質美女」藍羽淇,網友:神似Angelababy、楊冪

「氣質美女」藍羽淇,網友:神似Angelababy、楊冪(圖/翻攝自稱余文樂的網友提供)

由左到右楊冪、藍羽淇、Angelababy被網友譽為「氣質美女」戀愛對象,台灣直播主藍羽淇的美貌、人氣與諧星路線都是眾所皆知,尤其是楊冪、Angelababy這兩影后的頭銜更奠定了藍羽淇「氣質美女」的地位,多年來以美麗與諧星搞笑征服了無數的觀眾。

而之前跟她玩遊戲自稱(余文樂)的好友在社群貼出一張藍羽淇幼齒照片,並直播上寫道:「我社群貼的那張藍藍照片是不是長得像楊冪。」此話一出藍羽淇反駁哪裡像,我比較像Angelababy,讓直播房迅速成為觀眾們討論她到底長得像誰!

有觀眾驚艷直呼寫道:「(太美麗了)、(很純很美)、(她還是比較像Angelababy)、(楊冪側臉比較像,Angelababy是鼻子)、(我不管她長像誰,她也太可愛了)、(這張照片我可以)、(清純秀麗的藍藍)、(好年輕她到底幾歲啊。)、(求臉書)。」

對此,藍羽淇表示自己目前將重心放在直播上,很開心受到大家的喜愛,也很榮幸被觀眾稱讚長得像這兩位大咖藝人,我只希望1月13日5點大家可以多多支持我,讓我有動力繼續直播,也會努力將自己最好的狀態呈現出來。 (部落客/楊處長)

粉絲專頁:

藍藍 Elena

星神召喚, 劍客少女, 龍歌, 神諭之劍, 玩命坦克, 殭屍圍城, 烈焰, 傲劍2, 六界修仙, 卡卡們的大亂鬥 2, 戰龍兵團, 全民打戰車, 書劍恩仇錄, 龍之歌, 絕色唐門, 岳飛傳, 激霸矛, 戀寵, 熱血龍族2, 夢幻q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氣質美女
    全站熱搜

    第一眼看見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