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亞洲最美臉孔」藍羽淇,原來她是台灣人

「亞洲最美臉」藍羽淇,原來她是台灣人(圖/翻攝Elena Lan臉書)

台灣網紅主播藍羽淇有「亞洲最美臉」稱號,擁有模特兒般的高挑身材與完美五官,目前在一家租車公司上班,曾經在臉書寫道:「我家頭頭說業績沒達要我喝汽油,租GTR限時特價啦,租三天送一天,如果沒有妹可以載,可以把我列入考量名單。」此話引發網友樂意說想要租她不租車,讓她覺得我是要做租車生意!!不是租我。

不過大家可能不知道這位臉蛋及完美五官是個台灣女孩子,在最新2017年讓我搜尋到這位正妹真是我的榮幸,成為我最新出爐的「亞洲最美臉」(部落客/楊處長)

粉絲專頁:

藍藍 Elena

爆菊聯盟, mu大天使之劍, 奇蹟來了, 戰神記, 群P英雄, 星辰之巔, 七雄q傳, 白蛇傳, 亂舞江山, 大唐盛世, 魔神戰域, 全民穿越之宮, 亂舞江湖2, 沙城戰歌, 神鬼無雙, 三打白骨精, 蜀山世界, 攻城三國, 倚劍之巔, 三國殺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亞洲最美臉孔
    全站熱搜

    第一眼看見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